趁著生日去逛文具店終於把觀望已久的Kaweco薄荷綠帶回家了>\\\\\<

順便曬曬目前手上有的鋼筆,依購入順序分別為:微笑F尖->Preppy03->KawecoF尖

04.jpg

簡單的介紹一下外觀跟購買時有附的東西。

01.jpg

真的是衝著它的外表買的,完全沒有試寫跟爬文就帶回家的下場就是寫不出來!!!(斷斷續續的那種)

真的太傻眼了趕緊上文具板來爬文,發現它居然有出水不順的問題,不過放了一天後的現在寫起來狀況就穩定多了(擦汗)

寫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刮紙,筆身非常的輕,附贈的卡水是藍色的,還有一個吸墨器。

02.jpg

第一支鋼筆就是Pilot的微笑F尖黑色,覺得筆尖的笑臉真的超可愛的!

但是有一點點刮紙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筆尖太細,特別喜歡握筆處的三角設計,附贈的卡水是黑色的。

03.jpg

Preppy的綠色很可愛但是跟筆蓋的顏色其實不太一樣,有一種透明的感覺(?)不像筆蓋那麼鮮艷的綠,

我買的是細字03的筆尖,是目前三支鋼筆裡面最刮紙的一支。

 

以上都是個人的使用的感覺啦

筆尖粗細:Kaweco > Preppy > 微笑

價位差別:Kaweco > 微笑 > Preppy

13036447_1326368634045984_635495564_o.jpg

短筆身再配上薄荷綠=完全沒有抵抗力,寫的時候一定要套上筆蓋不然真得有點過短。

13035531_1326368654045982_1351400228_o.jpg

附的藍色卡水跟吸墨器,但是我目前一瓶墨水都沒購入(很怕荷包的錢一去不回),都還在使用卡水,

但是有了吸墨器後就很想用用看,想問問大家的第一瓶墨水是什麼呢?

13035630_1326368600712654_1006723562_o.jpg

最後一曬目前擁有的三支鋼筆,雖然都是千元以下的入門鋼筆,但是平常都很愛惜的放在家裡使用,光是寫寫字就很舒壓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uandme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